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弘扬志愿精神,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志愿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09-24

为了做给公民出行提供一个卫生的环境,增强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观念,921日,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公交四公司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营造良好出行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到达公交公司后,志愿者们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分配好卫生工具,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就迅速投入到了劳动中。由于缺少定期打扫,公交车内沾染了很多灰尘和污渍,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出车内垃圾,又拿来水桶和抹布擦拭污渍,使公交车内外焕然一新。公交公司内车辆较多,任务艰巨,但志愿者们不怕辛苦,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们劳动的身影俨然成为公交公司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且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连连称赞。收工时,志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公交卫生,防止公交车上细菌滋生,提高了公众的出行环境质量,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出行环境,而且更有利于志愿者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次数:263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