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红色学部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缩小  放大+  2019-09-2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实施方案,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结合学部实际抓落实,开展学习教育,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9月18日,学部党总支召开学部全体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会上,总支书记徐鹏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抓实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抓深检视问题,真正查到问题、找准症结;抓真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19日,学部召开总支会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再次强调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9月19日,各支部纷纷行动起来,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集中学习了《论述摘编》《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谋复兴》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教育学部教工党支部要求教工党员率先垂范利用空余时间加强自学。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引领下通过叩问“初心”活动,引起了与会党员们的共鸣,大家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振伟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势,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在集中学习后结合自己的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接下来,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将认真按照学院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传导压力、凝聚共识,把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落在实处,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

阅读次数:320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