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观爱国之影,感爱国之情” 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1021日,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六教学楼新生自习室举办了以观爱国之影,感爱国之情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放映电影为《建军大业》,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而做出的牺牲与奋斗。铮铮铁骨,铸就辉煌,影片结束之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他们深刻地认识到,无数革命先辈用血肉为现代军事强国筑基,人民军队就是一道坚不可摧的东方钢铁长城。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树立感恩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而且更有利于当代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阅读次数:252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