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百练标兵风采展”宣讲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0-30

10月28日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法政学部于第六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了“百练标兵风采展”宣讲活动。教育法政学部部长徐鹏、学生工作副部长张娜、学部团总支书记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家旋、张月琦、刘发东、杨梦瑶、徐佳琪、陈琦六位优秀标兵依次进行了慷慨激昂、励志振奋的事迹宣讲。每位优秀标兵都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敢于创新、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和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师生,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新生代表孙秀慧结合榜样事迹对自己提出要求:作为大一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不负大学时光。学生代表赵雪琪结合自己切身感触谈到优秀并不是偶然,定是凭借自身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风雨兼程,道阻且跻。希望同学们时刻以六位标兵为榜样,树立高远目标,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成就美好的未来。最后学部部长徐鹏对广大青年作出展望:时间是一位神奇而伟大的历史书写者,希望所有同学未来的每一步,都将踩着时代的鼓点强音,用领先的思维锻造领先的行动,用领先的意志锤炼领先的成绩,一往无前,矢志不渝,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用奋斗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仅是为了宣传表彰学部优秀标兵的先进事迹,更是希望通过身边榜样传播青春正能量,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积极向上,踊跃投身校园文明风尚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今后,学部将始终坚持把思想引领、树立先进典型、培育优良学风,作为学生工作重要任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加强学部学风建设,努力培养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时代特征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阅读次数:297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