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为法考铺路,给未来点灯”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0-30

10月28日,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六教学楼法学专业自习室举办了以“为法考铺路,给未来点灯”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杨雄老师为法学专业同学讲解法考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为即将迎战法考的同学们指明方向。在讲座中,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法考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面对新政策下的司法考试。有些法条意义深奥,不容易理解,杨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让晦涩的法条鲜明易懂,使同学们掌握更多的考点。案例分析也是法考一大难点,杨老师联系生活实际,发表他对典型案例的独到见解,使同学们学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案例分析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并提出一些自己对于备战法考的观点和具体学习方法,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此次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帮助法学专业同学零距离接触司法考试,了解新政策下的法考,为同学们备战法考指明道路,而且更有利于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259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