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守护青春——百城千校”防“套路贷”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1-12

11月13日,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六教学楼自习室举办了以守护青春——百城千校”为主题的防“套路贷”防电信网络诈骗志愿宣传活动。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网络犯罪发展迅猛、危害严重,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宣传活动。深入了解新型网络诈骗手段才能更好地保护个人权益,志愿者们组织全体学生在各班自习室观看由公安部刑侦局统一制作的宣传视频和安全手册,让同学们对于新型网络犯罪手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唱响拒贷之歌,践行拒贷之事,志愿者们征集以防“套路贷”、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征文、短视频、自制海报、摄影作品,整理并发布优秀宣传作品,加大宣传力度,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防“套路贷”、反诈骗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有效避免新型违法犯罪的侵害。

防范非法借贷,共筑和谐校园。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志愿者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志愿服务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避免上当受骗,而且更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公安机关全面推进打击网络诈骗工作,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255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