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主题实践 返回

法政学部举办“感悟两会”手抄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3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引领更多的同学参与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由法政学部团总支发起,各团支部积极配合,开展了“聚焦两会,学习两会,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感悟两会”手抄报活动。

本次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各班团支部学生的积极支持,参赛学生以小组或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作品内容涵盖了“两会”所关注的政治、经济、教育、医疗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真实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对“两会”的热切关注和学习热情。经过初评,手抄报活动圆满完成并将展出部分获奖作品。

本次以学习“感悟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重新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两会”的风潮,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阅读次数:2767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