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法政学部新青年学社举办“那一刻,我为祖国热泪盈眶”主题演讲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学生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法政学部新青年学社分别于10月10日、10月17日在第六教学楼举办了以“那一刻,我为祖国热泪盈眶”为主题的演讲活动,2018、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在2018级、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内开展。活动分为三部分,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及意义。随后,同学们踊跃上台表明自己的态度,阐述自己的看法,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位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扬革命爱国精神,要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之中。同学们热情踊跃的发言使气氛高潮迭起,响起了阵阵掌声。最后,法政学部副部长张娜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她表示“进入21世纪,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爱国主义应该成为这个时代的强劲音符!新时代青年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勇于奋斗,砥砺前行,有所作为,敢于吃苦,练就过硬本领,拥有高尚品德,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实践与初心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学子。”伴随铿锵有力的歌曲《歌唱祖国》,此次主题演讲活动落下帷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爱国情感,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源源不断地提供青春力量和新鲜血液。

阅读次数:762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