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9级法学专业开展“中国梦 强军梦”主题班会

-缩小  放大+  2019-11-18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祖国强军之路伟大历程的了解,2019级法学专业于11月12日在第六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中国梦,强军梦”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活动伊始,团支部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强军的道路历程,并简要介绍我国建国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担当好祖国接班人角色的要求。随后,由退役军人王钢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军旅生涯和在部队中获得的经验与成长。活动过程中,王钢同学不仅展示了自己在部队的军事训练视频,并且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部队严格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强军、强国。在接下来的爱国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对有关于国家标志、民族精神等内容回答的即快速又准确,活动气氛一度进入高潮。活动最后,团支部副书记代表班级全体同学进行发言,表达本班同学衷心向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

若有战,召必回!班会视频中军人的英勇宣誓,让更多的同学坚定自己的爱国信仰。通过此次班会,本班同学将时刻把党的号召铭记于心,衷心为党,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立足中国青年的正确发展方向,争做更优秀的接班人!

阅读次数:267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