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拍摄《少年中国说》快闪

-缩小  放大+  2019-11-20

1117日,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学在团支部的带领下进行了以“传青春之声,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少年中国说》快闪拍摄。

活动前期,团支部精心制作活动方案,进行服装协调等工作,在进行了数次彩排后,1117日,全体同学在校园取景拍摄。拍摄结束后,陈航婷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特别激动,尤其是集体诵读的时候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感觉同学们的心真的连在了一起,一种特别的凝聚力从心底汇聚。高瑄同学表示:《少年中国说》从小就背诵过,但以这种形式来诠释还是第一次。让自己有一种特别强的代入感,感受到了一种力量的转移与传递,仿佛自己就是先辈们中的一员,正与前辈们一起在黑暗中探索着救国之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不同时代青年之志,从词句中感受中国力量,从故事中学习青年精神。亲身参与后,同学们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与鼓舞,更加坚定了担起时代使命的信心与决心,立志将青年精神继承发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阅读次数:273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