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团支部组织团员集中观看《榜样4》

-缩小  放大+  2019-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激发广大团员学习榜样热情,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1113日晚组织全体团员在第六教学楼403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通过再现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的典型事迹、现场访谈嘉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节目播放过程中,广大团员认真学习并做记录,深刻体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节目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思想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工作上,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团员们懂得应时刻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更鼓舞团员们要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心中有党、有国、有人民,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252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