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礼赞中国心,奋进新青年”团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1-22

为响应国家教育兴国战略,培养新型人才,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于1114日到石家庄藁城区张村中心小学举办“礼赞中国心,奋进新青年”团日活动。

到达张村中心小学后,首先由王秀宁等四名同学为小学生们讲解红色故事,同学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故事向大家生动讲述,并与小学生们热情互动,提升课堂氛围。随后,由杨江浩同学向小学生们讲述70年来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小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了解时代变化。然后,贾紫媛同学又以视频方式向小学生们展示红领巾的来源,引导小学生们争做优秀少先队员。最后,全体团员代表与小学生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传达对祖国的热爱,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小学生们不仅深刻学习了红色故事,感受到时代变迁,还掌握许多课外知识,提高爱国主义热情和责任感。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本专业第一次组织第二课堂专业实践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阅读次数:274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