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家书寄情 以国为念”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1-27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11月12日,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第六教学楼504教室举办了“家书寄情  以国为念”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红色家书载忠魂,纸短情长激担当,活动中十六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慷慨激昂、拨动人心的红色家书朗读。每位同学都用真诚的情感表达着家书中的爱国情怀、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烈士临终前的大义凛然。家书中的故事与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整个活动过程中掌声不断,同学们感触颇深。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汲取红色力量,勇担时代责任,争做优秀的思政人!

 

阅读次数:318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