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学部法政学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缩小  放大+  2019-12-13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12月12日,教育学部法政学部党总支在第六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和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出席本次大会,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共7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娜主持。

伴随着庄重而又嘹亮的国歌,张娜同志报告了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并宣布党员大会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的重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他充分肯定了学部党总支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要按照新时代新思想,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充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学部党总支书记徐鹏对以往三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明确了未来的三年里总支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教育学部党总支法政学部党总支新一届总支成员,选举产生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徐鹏、张娜、王瑜、程美慧、张振伟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刘献军、徐鹏、张娜、王瑜、张振伟、赵琳、葛妩媚、刘艺、邢雅雯、马静、刘发东当选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本次选举工作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形式和内容教育。
     

阅读次数:311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