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艾知艾,把‘艾’变爱” 活动

-缩小  放大+  2019-12-19

128日,教育法政学部在第六教学楼305教室举办以防艾知艾,把变爱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刘丽花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刘老师通过PPT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全面解读了艾滋病毒的所有源、传播途径及预防、治疗艾滋病的方法等内容。艾滋病距离同学们的生活并不遥远,刘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与健康的关系,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洁身自好,远离毒品和不安全性行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在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树立反歧视意识,以正确态度对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懂得了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懂得珍惜生命,远离艾滋,而且更有利于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深入的了解,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以及平等对待艾滋病人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建设平安校园,为防控艾滋病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阅读次数:302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