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班学习交流会”圆满落幕

-缩小  放大+  2019-12-19

12月8日,教育法政学部团总支于第六教学楼304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班学习交流会,培训班全体成员共计115人参加本次活动。

读原文,悟原理。为了更好的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十二个小组结合习近平在五四前期的高校讲话分别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十二个主题进行深入探索,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以大会精神为引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小组成员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切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交流会中,各组分别派出三名代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同学们严肃认真,热情高涨。来自六组的闫郡桐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更加明晰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来自十二组的成员王凯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我们应当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力量。”最后,团总支代表人员李亚雄对本次活动开展做出总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是引领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指针,我们应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争做时代弄潮儿!”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班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直接的学习和更加深刻的了解,使其在提升思想道德水平的同时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学部团总支会继续深化思想引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更广大青年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路!

阅读次数:316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