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6级法学专业召开专场就业宣讲会

-缩小  放大+  2019-12-31

12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16级法学专业召开就业宣讲会。邀请《公民与法治》杂志社新媒体总监王鹏进班宣讲,辅导员程美慧老师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王鹏总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民与法治》杂志社的性质、工作内容、工作地点以及薪资待遇;随后,王鹏总监又从法学专业的就业途径开始讲解,告诉大家法学专业除了做一名律师、做一名法官或者是公司法务外,还有一条道路,那就是做一个懂法的媒体人;接着王鹏总监又向大家介绍了加入《公民与法治》杂志社的优势:(1)与自己所学专业紧密相关,(2)《公民与法治》杂志社是司法部确定的有资格提供法律援助的队伍,日常可以接到法律援助的案件,(3)《公民与法治》杂志社与目前一家法考机构有深度合作,可以为尚未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同学免费提供法考培训;最后,同学们积极向王鹏总监提问,王鹏总监也一一为同学们做答,解答同学们心中疑惑,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公民与法治》杂志社这个队伍中来。

本次就业宣讲会是2016级法学专业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结束后,开展的首场就业宣讲会,以后2016级法学专业会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深度开展,创新就业工作开展方式,不断为同学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就业机会。

阅读次数:646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