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主题实践 返回

法政学部第五党支部举办“我爱红歌 我爱党”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3

  

4月19日下午,法政学部第五党支部在西院小广场举办了以“我爱红歌 我爱党”为题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日活动。法政学部党总支书记樊翠英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广大同学满怀激情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猜歌名和我爱记歌词两个环节。开场同学们的朗诵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充分带动起来,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积极应答,悦耳的歌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红歌背后的故事,让现场所有人对红歌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在全体同学的激情呐喊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红歌的了解,更抒发了同学们对党的浓浓深情,在建党九十周年到来之际为党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阅读次数:2771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