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20级法学专业组织观看校园安全教育直播

-缩小  放大+  2020-09-24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2020级法学专业1班在9月23日以宿舍为单位,宿舍长牵头组织全员收看“2020年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和“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

“开学安全第一课”以录播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消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地震逃生、防溺水等主要内容。“消防安全公开课”以直播形式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除灾隐祸患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的知识。

此次校园安全教育直播活动涵盖校园安全、日常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全方面、多层次的知识普及,让学生了解了多种安全隐患,掌握了多项安全知识,增强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来自413宿舍的袁佳慧同学说道:通过此次学习,丰富了自己的安全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来自414宿舍的刘瑾同学说道: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及身边人,安全问题不能掉以轻心,安全问题无小事;来自425宿舍的王浩同学说道:这次的安全教育让我对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会更加注重自身的安全行为,为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日常安全理念,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造和谐、平安的环境,为建设健康向上的安全文明校园,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尽每一份力,助力推动学院的和谐与安全发展。



阅读次数:256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