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主题实践 返回

法政学部2009级学前教育专业与省直第一干休所老干部联谊共庆建党90周年

-缩小  放大+  2013-05-13

  

4月27日,法政学部200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以“红色精神代代传,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赴河北省直属第一干休所与老干部联谊庆祝建党90周年。

当天,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为老干部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首先由干休所吴宝林所长致欢迎词,在老干部与同学的合唱中开始。同学们通过红色经典歌曲演唱、诗朗诵、舞蹈、京剧、二胡独奏、横笛多种形式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抒发对党的歌颂之情。演出后年过七旬的老红军孟庭瑞讲述了他的红色革命事迹,令在场的同学们潸然泪下,感触颇深。

此次活动通过与老干部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使同学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阅读次数:2768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