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学生会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缩小  放大+  2020-12-08

2020年12月5日教育法政学部学生会于第六教学楼学生自习室,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共有23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时间进行各项考试,工作人员在每个时间段提醒考试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上他们奋笔疾书,全神贯注地答题,规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统一收取试卷进行判卷出分。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成绩前五名分别为: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王雨佳517分、法学专业王钢509分、小学教育专业1班袁禾雨504分、特殊教育专业任思佳474分、小学教育专业2班梁建利470分。

此次活动,可以较好的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这种“以考代练”的方式可以提高复习效率,帮助同学们找到解答技巧,提高答题速度,让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为我们学部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阅读次数:377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