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退伍军人经验分享会

-缩小  放大+  2021-04-19

为大力弘扬退役军人事迹,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军人们当兵背后的故事,感受军人本色和风采,在校园中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4月14日下午,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团支部举办了以“传承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退伍军人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退伍军人贾培萱同学分享了她的军旅生活。贾培萱同学2018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怀着一颗报效祖国的心投入到了热血军营中去。分享会上,她以照片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她在军营里的热血青春,讲述来到部队后的一番历练,与战友们的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收获,慢慢适应了军营中的新环境。她认为,部队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部队里,她收获了一辈子的战友情谊。同时,她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在入伍期间获得个人等诸多荣誉,并荣幸参加祖国70周年阅兵仪式。贾培萱同学说:“我站在阅兵阵列中,深刻体会到身为军人的荣耀,但更多的是感慨祖国走过70年历程的坎坷和艰辛。”最后,贾培萱同学表示,对有入伍意愿的同学,她会把自己在部队中所学到的相关知识孜孜不倦地教给大家,传递正能量,唤起同学们认真学习、建设祖国的热情。

此次退伍军人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了部队生活的艰辛,感受到了军人们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同时对征兵入伍、军旅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扎实锤炼本领,时刻牢记党和祖国的嘱托,努力奋斗,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阅读次数:299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