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激扬青春,与辩为友”辩论赛圆满结束

-缩小  放大+  2023-11-28

11月11日至23日,由学部学生会举办的“激扬青春,与辩为友”辩论赛,经过七场激烈的比拼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辩手们展示了出色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他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以严谨的逻辑和深厚的学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他们更表现出了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困难和挑战,他们不气馁,不放弃,积极沟通,共同解决问题。同时始终保持文明礼貌的素养,在发言时尊重对手态度,谦虚谨慎。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随机反应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阅读次数:102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