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扫雪活动圆满成功

-缩小  放大+  2023-12-19

近日降雪导致部分道路结冰,为保证学院师生出行安全,12月14日和15日下午教育法政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开展了以“扫雪”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扫雪志愿行,温情暖人心。在除雪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拿起扫帚、雪锹等扫雪工具,有条不紊地清扫食堂门前及学院关键道路上的积雪。虽然志愿者们的手和脸冻的通红,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扫雪除冰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他们冲在前、干在先、战严寒、斗冰雪,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在道路上演奏着扫雪除冰“进行曲”。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学院道路的积雪基本清扫干净,为师生出行开辟了“绿色通道”。


天寒雪飘,情暖校园。志愿者们在此次扫雪活动中不畏严寒,主动担当,相互配合,不仅有利于校园安全活动的开展,还有利于同学们彼此之间增加交流,团结合作,助推校园良好风气的发展,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阅读次数:94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