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务虚求实定方向,凝心聚力谋新篇”学部召开2024年团学工作会

-缩小  放大+  2024-03-05

为深入分析2023年度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3月1日上午,法政学部2024年团学工作会在6教405召开,会议以“务虚求实定方向,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团总支书记张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总支、学生会、青协、自律委等四大组织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振伟对2023年各组织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学生工作展开及学风建设作出布置。在学风建设方面,强调各部门加强学风督查与宣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其次,鼓励各部门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从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反思,改进不足,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推动新年度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务虚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2024年,教育法政学部团学工作将在学部党总支和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全力推进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45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