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学部新闻 返回

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党性活动

-缩小  放大+  2024-03-28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学生校园安全意识、重视安全问题、培养正确的安全行为习惯,促进安全防护。3月份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党性活动,法政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星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张星老师引用真实生活中的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详细讲述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水等安全保障措施实施的必要性与严肃性,引导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肩负起防范安全风险的责任,积极发挥党员作用。本次活动提高了所有党员对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促使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应对风险的措施与方法,积极向身边同学传播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日常的党员带头作用,能够更加认真对待校园安全的防护。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此次活动内容,针对学校、宿舍、家庭中的安全隐患开展了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并发表了心得感悟。有党员谈到: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此次安全教育党性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提醒大家将安全意识贯彻于工作、生活中,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对于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为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30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