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党总支开展“维护校园环境,创建和谐法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3月5日,法政学部党总支在该学部党总支书记樊翠英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维护校园和谐活动。此次活动以“维护校园环境,创建和谐法政”为主题,法政学部全体教师、大学生青年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大家牺牲自己的学习和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维护校园和谐的工作当中,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在每个教学楼和宿舍楼的每个楼层和门口安排专人负责、专人监督,以确保校园安全。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毫无怨言,受到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我院“创先争优当先锋,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号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发扬了青年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了共产党员服从组织领导的坚定信念,使大学生青年党员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阅读次数:2786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