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党总支召开会议详细部署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缩小  放大+  2013-05-14

  

3月21日,法政学部召开党总支会议,详细部署了学部党总支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翠英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法政学部党总支围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以及深入贯彻推进学院“创先争优当先锋,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成立了学部活动领导小组,并拟定了新学期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方案。方案内容主要包括“缅怀先烈承遗志,创先争优铸党魂”清明扫墓;“党史春秋进课堂,朋辈宣讲共成长”成立党史教育宣讲团;“红色精神、经典传递”大学生红歌传唱活动;“党员身份亮出来,监督你我大家来”党员亮牌示范活动;“风云九十载,协力铸辉煌”爱国爱党诗歌朗诵会;“投身实践又一载,党日活动展风采”党日活动汇报展览;“专家传道进校园,授业解惑在一线”党的前沿政策宣讲答疑;“百家讲坛周周见,法政频道连连看”周末优秀百科知识放送等十项内容。

会上,党总支书记樊翠英对方案的落实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把创先争优活动当作长期工作来抓,真正让党员动起来,脚踏实地做好自身学习和服务奉献工作。同时强调继续加强党建之窗的宣传作用和大学生党员自律服务队的服务意识,让党员在服务师生的各项活动中炼品质、长才干。

阅读次数:2780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