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全国名家书画艺术大展”

-缩小  放大+  2013-05-14

  

4月20日上午,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赴省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全国名家书画艺术大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中国书画家协会策划创作的大型绘画《长征两万五》百米长卷,以及刘大为、于志学、李铎等二百多全国名家的新作。在参观的书画作品中,《长征两万五》百米长卷给广大同学留下深刻印象,长卷分为告别苏区、血溅湘江、遵义会议、频频涉险、彝海结盟、翻越雪山、穿过草地、进军陕北、巾帼英雄、三军会师等十部分,使同学们再次回顾了那段艰辛的光荣岁月,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对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创先争优号召,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张琳

阅读次数:2780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