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党总支举办“诵党史、唱红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5月12日下午,法政学部党总支在西院小广场举办了以“诵党史重温光辉岁月 唱红歌奏响崭新篇章”为主题的大型红歌会。

本次红歌会朗诵与合唱交融进行,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为主线,每一段朗诵都讲述了党史上的重要事件,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日月华光;随后唱响的红歌则是对该时期最具有代表性的生动描绘,表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红歌会在学生党员合唱队的带领下正式开始,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遵义会议放光辉》、《走进新时代》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从不同时代、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过的光辉历程,显示了我党时刻走在时代前列的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以通俗、生动、深刻的形式加深了青年学生对新时期“红色思想”的理解,促进了革命传统与时代精神的有机结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团委副书记王玲平作为学院嘉宾出席了本次红歌会,并对本次红歌会的内容和形式给予高度评价。

阅读次数:2777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