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党史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缩小  放大+  2013-05-14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以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之际,法政学部党总支组织学生成立党史宣讲团,开展了以“党史春秋进课堂,朋辈宣讲共成长”为主题的大型党史宣讲活动。此外,宣讲团还和院报联合推出“党史回眸”专栏,让广大同学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风雨历程。

5月23日—5月29日,由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名同学组成的宣讲团,为学部2009级、2010级全体同学举办了六场宣讲。为了搞好此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准备工作。在专业教师和党总支的指导下,广泛搜集影像资料、认真组织宣讲内容、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反复进行模拟练习。最终,宣讲团精彩的演讲配合图文并茂的课件,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党史宣讲,一方面使广大青年学生重温了我党走过的艰苦历程,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另一方面强化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

目前,学部内部宣讲告一段落,宣讲团成员表示,他们还将利用各种机会进行更广泛地宣讲,让更多的人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伟大精神。

阅读次数:2780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