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暑期举办省内党史宣讲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时值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法政学部团总支举办以“访遍燕赵宣党史 感悟红色赤子情”为主题大学生党史宣讲活动,发挥红色学部特色,探寻红色印记,追忆光辉岁月,感受红色精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法政学部数百名同学参与了党史宣讲,队员们的足迹遍布河北省的石家庄、保定、承德等8个市、县,寻访了11个红色革命旧址,包括革命先烈故居、烈士陵园等。同学们通过党史宣讲、发放党史资料、唱红歌、诗朗诵、放红色电影、慰问老党员、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各地群众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使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历史需要铭记,精神需要传承。这次身临其境的“红色之旅”,既是对建党90周年的隆重纪念,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法政学部将继续发扬红色学部特色,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阅读次数:2776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