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4月20日下午,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举办的“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主题党日活动在西院第三教学楼301教室举行。该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读书乐趣,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韩艳菲同学以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及意义,使大家对读书日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支部党员分成四组分别进行幻灯片展示,内容包括名人读书与成才的故事、良好的读书方法,并推荐适合大学生阅读的优秀书目。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积极交流感悟。最后,党支部书记成晓曼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读书不要限于教材;二是每学期保证一定的读书数量;三是学会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读书。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精神需求,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未来的主人翁,尤其是学生党员,应崇尚读书,热爱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以更好的服务社会。

阅读次数:2781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