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赴石家庄市少年保护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2012年4月18日,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石家庄市少年保护中心,开展了以“爱在阳光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专门以保护教育流浪儿童和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为主。大多不能接受正常的教育,并存在不良行为和心理障碍。法政四支部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构成,从党员先锋性出发,结合专业特点,四支部将少保中心的孩子们作为长期帮扶对象,开展“爱在阳光下”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进行了文艺演出,双方均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在之后的室内活动阶段,同学们还从手工制作、心理疏导、语言表达等几方面开展了互动交流。法政四支部将在以后的多次活动中,致力于培养少保中心孩子们的文艺特长,从而筹建“少保中心儿童文化艺术团”。艺术团的建立不仅能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个人自信心及表达能力,为她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在逢年过节时,少保中心还会到各个监狱进行慰问演出,这些孩子们的良好表现对于在押犯人安心服刑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少保中心负责人对法政四支部的党员义务帮扶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活动现场的良好效果显示了汇华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教师素质,长期活动产生的深远影响和深刻意义更反映了学生党员对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社会责任感的全面思考。

阅读次数:2786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