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石家庄日报社采访法政学部学习十八大报告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2012年11月8日晚,法政学部党总支组织毕业班党支部、法学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近200余人在西院三教401教室,集中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转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主题的报告。石家庄日报社就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采访。

在收看十八大报告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做好笔记,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对我国神州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学们还就报告中提及的“生态文明”、“职业教育”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接受石家庄日报社记者的采访中,第二党支部书记成晓曼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和育人实践中去,为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杨灏同学表示:“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对今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都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同时希望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一名高校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为将来报效祖国做好准备。”

法政学部近期将开展“献礼十八大 行动在汇华”系列活动,切实将十八大会议主题、内容和精神宣传到教室、宿舍,深入师生头脑,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师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阅读次数:27818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