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党总支开展“朋辈导师助成长”——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5-14

 近日,在喜庆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法政学部党总支正式启动以“朋辈导师助成长”为主题的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部总支委员会讨论,制定了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制度,即从各专业挑选综合素质优良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为大一新生的朋辈导师,实行一个党员带一个积极分子与一个新生宿舍结对子,通过经常性地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与生活状况,对新生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真正做到为新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协助辅导员做好各类学生工作。党总支还制定了每月定期汇报制度,并把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党员发展、转正及年度考核的衡量指标。
此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既是法政学部“献礼十八大 行动在汇华”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部创新性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学部党总支将不断完善此项工作的形式与内容,形成活动长效机制,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带头示范的重要阵地,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纽带,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的有效手段。
阅读次数:2783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