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6-06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于近期结合本支部的学前专业特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上午,四支部全体党员在西清花园,结合所学的家庭教育学知识,帮助父母解答育儿问题;并发挥专业特长,带领大家进行一些亲子游戏,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大家自愿清理公园周围白色垃圾,为保护环境尽自己一份力量。

11月30日晚,支部书记石志华和十名党员在一教101开展了以“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就业讲座。10学前、11学前的所有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及12学前、12特教的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以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及同学们的就业心理为中心,涵盖了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幼儿园、早教机构等十项内容,最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生密切关注的学习就业问题展开,通过讲座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

 

阅读次数:27789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