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第三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缩小  放大+  2013-06-06

 

近期,法政学部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目的,提高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更好地把党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弘扬革命传统、学习会议内容、宣传会议精神三个部分。

10月31日,支部党员代表拜访了河北省“希望将军”——赵渭忠。老将军为同学们讲述了当年的革命历史,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确实来之不易,自己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育,发扬革命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1月15日,支部书记巴晓娜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十八大内容亮点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同志们对国家过去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未来充满期待,并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12月9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徒步来到省博物馆,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文物古迹,更加具体地了解了有关燕赵大地的光辉历史。之后,同学们手持自己手抄的十八大报告相关材料,向广大市民宣传会议精神。同学们的耐心讲解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牢记党的宗旨,紧跟党的步伐,扎实进取,用实际行动来传递十八大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次数:2781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