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两会精神,环保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06-06

 

 

为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观念和自觉性,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于2013年5月10日-11日开展了以“传承两会精神,环保你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石家庄的环境污染状况开展,分为校内学习和校外实践两个部分。活动前,首先由支部成员搜集资料,整理关于PM2.5的相关知识,并制成幻灯片。5月10日,支部成员在一教201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共同学习和了解PM2.5及其对环境、健康的影响以及关于PM2.5的治理方法,为校外实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月11日,支部成员来到长安公园,拉开条幅,宣传环保知识,并让市民纷纷在条幅上签字表示决心。随后支部成员又分为四个小组,采访公园内的各类人群对雾霾天气的认识,在采访的同时,同学们还向他们普及了相关环保知识。活动中大家对现场采访活动进行了录制。最后,党员们身体力行在公园里自觉清理垃圾,展示了党员在环境保护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支部成员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自觉投身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

 

阅读次数:2793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