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3-12-26

  

考试临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25日晚7点,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院三教206开展以“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力所能及地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教育和引导,及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背景,活动目的,主要内容及此次大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考试是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号召大家认真投入复习,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决维护学院良好的考风考纪,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回报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随后,由11法的同学举例说明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备考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都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能够引领思想,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阅读次数:2799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