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焦裕禄》影片观后讨论总结

-缩小  放大+  2014-04-17

  

2014年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了解学习此次活动及其讲话精神,我们观看了《焦裕禄》影片,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和观后总结。

讨论会上,大家满怀真挚情感,回顾了影片中的感人片段,“群众高兴了党就高兴,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对焦裕禄身上展现的心系群众、深入群众、正直无私、清正廉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精神一致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叹。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鼓舞我们不断取得强大思想动力和宝贵精神财富。要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习他热爱本职的思想。学习他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当组织上安排焦裕禄同志到环境、条件较差的兰考县任县委,他的以身作则令我们每一位人敬佩。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能向焦裕禄同志那样成为一个在平时能看得出来,在困难时期能冲得出去,在危难时刻能豁得出去的党的先锋战士,我们的党就能永葆青春,我们的事业就前途无量。
阅读次数:27841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