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举办“思政精神,代代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4-04-24

  

近日,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组织了以“思政精神,代代相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交流的形式让学弟学妹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专业认同感,弘扬思想政治教育精神。

4月15日上午9点,交流活动首先在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室开始,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5位已经考上研究生的党员:南开大学外国哲学系的崔昕昕,天津师范大学的刘元以及河北师范大学的耿直、张蕊、付珊珊,分别从选学校、选专业、如何备考等方面进行考研经验的传授和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的讲解。11级思政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活动结束后,大家既有深刻的感触又有很多的收获。

4月16日晚7点,交流活动准时在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室开始,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的五位党员从“大学生活应该怎么过”这个角度,分别从学习、班级工作、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等方面,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出发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弟学妹们对专业情况与特色十分感兴趣,并积极与台上讲述的党员进行互动,多次将交流推向高潮。最后,耿直同志对前几位党员的介绍做了总结,并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问,本次交流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4月22日晚7点,交流活动的最后一站在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室开始,由于他们马上要参加顶岗实习,所以,重点解答了大家在这方面存在的疑问。随后,法政学部第四党支部的五位党员分别从考研、就业和考公务员等方面,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出发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未来,让大家对以后的出路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学弟学妹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毕业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热爱,也激发了未来思政人继续学习、传承思想政治教育精神的热情,在几代思政人的共同努力下,思想政治教育精神将代代传承。
阅读次数:2815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