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缩小  放大+  2014-05-20

  

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蓬勃开展之际,法政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践行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意识和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了解石家庄解放历程的基础上,明确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

本次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 5月15日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在1教305观看电影《解放石家庄》,通过观看电影使大家对石家庄的解放和发展历程有了初步地了解,观看完后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心声,深感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不懈努力。第二阶段,5月18日支部成员一行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纪念碑庄严宣誓,每一个党员都感到了一种鼓舞、一种振奋、一种警醒。随后参观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讲解员详细地讲述解放石家庄军民的浴血奋战史及石家庄的历史变迁,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在困难和危险面前团结人民、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举办这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感受到我们党的光荣与伟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步,争做时代先锋!

阅读次数:27844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