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法政学部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缩小  放大+  2014-07-07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按照学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6月23日至26日,法政学部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法政学部各党支部都先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支派人旁听了会议。各支部民主评议的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根据学习、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们围绕理想信念、坚持学习、牢记宗旨、专业学习、遵纪守法、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深入坦诚地开展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能够开诚布公地评价各位党员的近期表现,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支部成员更加反省和审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对其是一种提高和完善,使自己的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召开民主民主生活会,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促进了支部建设。

阅读次数:27872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