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文件制度 返回

法政学部“领导恳谈日”活动实施方案

-缩小  放大+  2014-12-23

  

法政学部“领导恳谈日”活动实施方案

(2014年10月)

一、活动目的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部领导班子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学生,更好地搭建学生与学部领导沟通的平台,学部党总支开展“领导恳谈日”活动,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

二、活动内容

“领导恳谈日”活动采取学生主动预约领导或领导主动约谈学生的方式进行。活动以解决学生最关注的问题为重点,通过学部领导与广大同学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恳谈,倾听同学心声,及时掌握同学的思想动态,收集同学反映的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为广大同学答疑解惑、排忧解难。问题可涉及对学院、学部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个人学业、经济、就业、情感、心理、交际等方面问题。

 三、具体安排

 1.恳谈时间:每周四下午15:00-18:00;

 2.恳谈地点:三教二楼法政学部办公室;

 3.恳谈领导:部长、教学工作副部长、学生工作副部长轮流值班 ;

 4.预约电话:杨老师80784866

阅读次数:27975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