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3级法学举办元旦联欢活动

-缩小  放大+  2015-01-09

  

12月29日晚上,2013级法学专业学生在北院第四教学楼开展了以元旦happy,狂欢日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

此次元旦联欢活动的目的是给正在处于期末考试紧张复习中的法学学生创造一个放松而欢快的氛围,缓解学习的压力。活动当天,2013级法学专业班委对联欢的场地进行了布置,用事先准备好的彩带和气球装饰了会场。随后18:30准时开始元旦联欢,主持人的精妙说辞与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与游戏环节,使全场的氛围一直热烈活跃。节目由舞蹈,小品,吉他弹唱等组成,展现了2013级法学专业学生的多才多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释放了压力,减轻了负担,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阅读次数:27666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