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办辩论赛

-缩小  放大+  2015-01-14

 

1月8号上午,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北院第六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中国的崛起会不会对美国构成威胁”的辩论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辅导员张子君、《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任课教师李云霞观看了本次辩论赛。

辩论中选手们独到的见解,严谨流畅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辩论赛也融入了新的形式,让在场的同学在自由辩论时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氛围热烈有序。辩论结束后,李老师针对选手们的不足提出建议,并继续展开了一场小型辩论。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同时展现了团队意识和个人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活跃了班级气氛。

阅读次数:27777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