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支部风采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十项新规”成果汇报会

-缩小  放大+  2015-04-15

  

4月13日,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举办“知行合一,且行且思”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十项新规成果汇报会。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教育(法政)学部入党积极分子修养与践行十项新规》的具体要求。随后三个党支部立足于工作实际、专业特色,对本支部学习与践行十项新规的情况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教育学部第一党支部用详实数据说话,展示了支部积极分子在十个方面的进步表现;第二党支部突出专业特色,在学前专业手工作品展、汇报演出、保教实习等方面突出了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法政第一党支部从法政传统特色出发,分“致知”、“笃行”“慎思”三方面汇报了积极分子坚定信念,积极践行十项新规的具体行动。随后,三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践行十项新规的个人风采展示。他们的生动讲述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榜样展风采,思想传帮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说明了“专业技能多学点”、“班级服务多做点”等十项新规对个人发展的促进作用,也通过他们的点滴进步感染、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同学。学部总支书记周桂英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十项新规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学生工作开展的中坚力量,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水平,始终保持积极性、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项活动将会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十项新规”是学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进行的创新,用十条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量化措施来引导促进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实践证明,该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促进了学生的成长,也有利于提升学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阅读次数:2775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