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活动

-缩小  放大+  2015-05-13

  

时值母亲节,为营造一种重温母爱,感怀母恩、回报母亲的温馨情感氛围。5月7日,教育法政学部在北院学生餐厅东侧广场举办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的主题活动。

活动以手工贺卡及手抄报制作的形式开展。学生们用绘画或是文字,真诚地表达了对母亲的关怀和依恋,将自己的知心话和温暖的祝福写到了作品上。活动中最令大家驻足观看的是“母亲照片展”,一张张充满亲情的合影,在解说员的诉说中拨动着大家的心,触动着大家的情。现场的学生深受感染,纷纷拿出手机,向远在他乡的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和关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的为参赛作品投票。最终,来自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丁芙蓉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通过小小的卡片展现出学生对于母亲浓浓的爱,同时,作为学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活动以轻松新颖的形式将德育教育的内涵传递到学生心中,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知足,并将此化作自己拼搏奋进的动力。

阅读次数:27713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