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团学动态 返回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教育法政学部青协开展志愿服务敬老院活动

-缩小  放大+  2015-10-19

为感恩社会,传递爱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教育法政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福凯敬老院,在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给他们带去了欢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了一份真诚关爱。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衣物,干净的地面、整洁的床铺表达了志愿者们深深地情谊。一部分志愿者来到老人身边,为他们介绍预防秋冬疾病的知识,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一般的关怀。为了给他们带去更多快乐,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幽默的小品,欢快的舞蹈彰显了志愿者们的点点爱心,精彩的节目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老人们表示:“看到这群孩子这么用心,我们心里非常温暖”。
    此次活动,是学部感恩教育环节的一个组成部分,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走进社会,奉献社会的锻炼机会,更重要的是,活动的开展成为了广大学生的一次情感触动和精神洗礼,让他们感受到老年人生活的不易,引导和培养学生关爱老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




阅读次数:27810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20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法政学部
部长信箱